四个月前心血来潮和室友在网上发帖说做机场接送的服务, 今天牺牲睡眠时间晚上12点去机场接人……
拿到钱的瞬间有些感动,竟然….大概是平时工资都是直接打在卡上, 纸币让人更有现实感, 也愈发觉得真TM不容易.
回家的路上想, 不能让自己越来越无聊,要多试试,多折腾,一句话, keep Da dream alive!
上周五加班, 好几个同事一块留下来帮我, 最后我特别感谢, 他说了句: that is what are friends for. 我当时真的好感动, 够意思.
发张等人的时候拍得, 今天多伦多下雨了,还有前面的车不错哦. 晚安,我要困觉觉去了:)

開夜車不要太累了
MOAR articles like this praising us!!!
Post MOAR often please!
It is very fun to read your articl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