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最后一天, 明天就是大官人回国的日子, 日子很长, 好也好, 坏也好, 却总有个分别的时候, 我在加拿大最艰难的时光, 是和大官人一块度过的, 一块埋怨过, 也一块憧憬过, 我曾经对自己都失去了信心, 是他给了我很多鼓励 !现在他有一个很好的归宿, 衷心的祝福他 ! 我一直以为, 怀念这种事情是对以后再也不会见面的朋友说的, 我们的人生, 现在只是divide, 然后各自conquer, 最后总有combine的一天的.
不再犹豫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, 送给大官人, 共勉吧
无聊望见了犹豫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斗志却抑止 谁人定我去或留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woo~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woo~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
好悲凉。。。 😥
人生能得一知己 很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