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更新了, 我不能这么懒. 毕竟我的博客还是有厉害的人物订阅的, 前面一篇写Dynamic Programming还没有写完, 我有空就补上.
日子过得还是有些昏昏谔谔, 但是总算是出现了点规律, 工作呢还在继续努力, 昨天去面试, 做着他们公司的试卷, 3个小时都没有做完, 有一道题目令人发指的竟然写了9页纸, 我自己都有些尴尬了, 最后一题实在没力气了, 大概没吃中饭的缘故把, 直接写上”too tired to do that, sorry”, 然后交卷走人了, 当时觉得自己挺英勇的. 现在想想挺傻的, 多写些字能怎么样呢, 对吧.
生活中倒是没有太多值得庆祝或者大书特书的地方, 只是觉得多伦多的车挺难开的, A&F的衣服挺显肌肉的(又有了健身的动力), 最近和朋友网络聊天还蛮开心的, 室友大官人洗澡的时候练功竟然把旁边的墙都打穿了, 黄小琥唱歌真是很好听, inception真是太让人期待了.
遇到了孙小胖, 竟然得到他下二周要结婚的消息, 真得好恭喜他, 他们高中就在一起了, 是我见过身边最踏实的感情, 这样的爱情故事实在太稀有太难得, 我虽然遇不到但是看见身边朋友能遇到也替他们高兴, 祝他们幸福.
BTW, 大官人, 那道数组连续乘最大的问题, 我刚刚编出来了, LOL
以后会加油更新, 睡觉睡觉.
too tired to do that…bravo~